close

20121230 DAY1

終於來更新遊記,希望在下次出發前完成啦~

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年底con啦~  
數數看,這是我第8次到日本了~ 
原本因為各種因素未必可以成行,幸好沒有放棄這次看15years con的機會,
這次我與友人兩個人一起,又是凌晨機出發,去4天 ( yeah~ 終於超過3天啦~)


國泰
的飛機餐實在太好了~ 是長通粉,更有雪糕~ 


30號早上約6時多便到達成田機場~
由於錯過了京成本線(快速急行),只能乘搭普通行的列車,當然比快速急行的慢,更要站站停~ 
不過還好我可以在列車上補眠~(在飛機上不能熟睡) 

去到日暮里,好像是用了1小時45分鐘的車程(記得不太清楚 ),真的很漫長呢~
經職員的指導下,在站外買到「JR 一日PASS」去大塚 (酒店)


走出室外,都是下着毛毛細雨~ 

大塚 的酒店非常方便,一出車站,5-10分鐘就到達啦~


放下行李後,我們來到在三越前站的「奈良まほろば館」,果然一出A出口就見到~


其實「奈良まほろば館」不太大,走一圈10-15分鐘就看完了~

大概有奈良風景照和售賣一些奈良特色產品~


之前「shamanippon」推出期間,曾擺放碟的照片呢~
最後我買了一個小鹿擺設,可惜回到香港,那小鹿的其中一隻耳朵掉下來了 
( 要用超能膠貼好了~)

由於在「奈良まほろば館」的時間比預計的少,時間較充裕了~

又是慣例來到中野找舊goods~
上次來的時候,周遭都是維修中,原來就是興建這個「天蓋」( 箭嘴 )


先來午餐~ 雖然是很便宜,連我都覺得這碗蕎麥麵不好吃~

來到「中野broadway」~ 在賣goods的店舖裹,實在太熱了,我已經沒有心思去選goods/相片~


其實來中野,還有另一個目的,就是上次在大阪一試難忘的Misterdonut福袋,
原本是找不到的,後來才發現就在「中野broadway」的旁邊~
可是這一間分店沒有
我們要的福袋呢~ 

之後先回酒店check-in~
酒店房也不錯啦~最好的是鄰近車站~

收拾好行裝,我們便出發到東京dome,
可是我忘了一樣重要的事情─就是忘了幫友人帶傘子!!!!!!!!!!!!!!!
啊............都是我不好了!!!!!!!!! 

於是在雨中,我們只好共用一把傘子~ 

我們dome 25gate拿海外票時,雨愈下愈大啦~(沒想到冬天都下大雨,多得兩位雨男)
明明我們已化了妝,可是那麼大雨,臉都弄濕了~ 
我們先去
拿票~


當我們打開票子,我看到票的位置是11gate,  え.........ARANA
我們抽中的海外票竟然是ARANA,當時我已經呆了~ (  那是我內心的模樣 ) 

我們真的很想快點入場,可是我們要先等候台灣的朋友~
由於當時在下大雨,
又不敢走開,而我們只有一把傘子,只好一邊捱冷一邊等~


接過台灣的朋友幫忙購買的手燈後,我們立即衝去入場了~

以下為小小小repo~
啊.........這是我第一次坐ARENA,心情超興奮,幸好有自製扇子呢~
我們是坐在24 side,tsuyo坐上移動車子(是這樣叫法嗎??) 時,跟我們最近呢~
這時周圍都在尖叫啦~  tsuyo不斷飛吻,好好好可愛呀~  
距離我們十多人的就是花道,看到kochan跳舞,實在超帥啦~

今年的高架台真的很高,有一些時間,我們只看到那些鐵架,見不到人~

尢其是唱「情熱」時(雖然在高架台),tsuyo向攝影機不斷耍帥,最後還更親吻了攝影機 
kochan還在扮惡心啦~ 

在唱最後幾首歌時,tsuyo走向觀眾席親吻了小女孩的額頭,我也要做小孩子啦~

更拍到町田有來到現場啦~

看看周圍的人們,大多是中海外票的,因為看到「台灣」/「上海」的扇子,
坐在我們後面的竟然是小綠 ,當然是認出她繪畫的扇子~

還有的是友人一手拿到幾條彩帶 ,而我只拿到一條~ 
本日小小小repo完畢~

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很快就完場啦~
我們又在25gate附近等候朋友們,那時候沒有下大雨,但很大風,有fans手中的彩帶被風吹掉~

朋友們來到後,我們去了拍看板,由於太多人在,我要伸長手臂才勉強拍到啦~ 


經過dome city,看到的燈飾,很漂亮呵~ 
(不過看回朋友的照片,幾年前的燈飾都是這個啦~)


來晚餐的時候,我們來了六本木的「鳥貴族」(就是關8的大倉忠義爸爸開設的,全國有很多分店)

由於我很累又想睡~晚餐的過程中,我只管食,很少搭話~
(小聲說:還有我的國語蠻爛,都不知說什麼好啦~)

本日最後一個行程的景色~D本K一的家
(某K:怎麼我家會成為一個景色???)
從大廈的對面方向,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,真好,天天都可以看到~


經過一天的行程,終於回酒店休息啦~ 

第一天~完~

arrow
arrow

    mutu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